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宫辉同志走访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与各平台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来源:赵思琪 时间:2020-07-28 点击:[]

7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宫辉与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各平台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创新港平台建设情况,党、校办副主任周建伟、公管学院教授郭雪松、温海红、杨雪燕、副教授闫菊娥以及办公室主任郁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宫辉副书记提出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以下四个问题进行讨论:第一,当前各系所科研平台建设程度;第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第三,之后的建设想法和要求;第四,“科创月”活动的筹备情况。四个系所负责人就以上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行管系郭雪松表示要将新成立的应急管理二级学科做起来,积极筹建研究中心,并希望学校帮助协调同应急管理相关部门建立联系。人口所杨雪燕在汇报中提出研究所目前方向发展不均衡出现断层的情况。社保系温海红和卫管所闫菊娥也分别汇报了所在研究所的建设情况和“科创月”活动筹备情况。



宫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系所负责人的汇报,对研究院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就部分问题予以回应。首先,他肯定了公管学院教师对创新港空间的利用率以及“科创月”活动细致饱满的筹备工作。他强调我们利用创新港平台可以做很多事情,学校在创新港仍有大的发展,将逐步解决空间、配套等各方面的问题。他提出,各个系所要依托创新港平台,深耕所在领域,将自身平台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做出质量。公共管理学科应当注重专业交叉与融合,应当解放思想,以科研目标为导向广泛吸引学科需要的不同专业背景的人才。


  会后,宫书记还实地走访了各研究所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就各所平台建设及文化墙等方面的工作细节提出了优化意见,并与港工作的教师进行交流。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与校友会在京联合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北京招生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