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积极“跑五”:公管学院党政领导赴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洽谈合作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

为推动学院“跑五”工作有序开展并进一步拓展学院与政府部门的合作空间,2020年7月27日上午,薛宇红书记、杜海峰执行院长、董新宇副院长、王洋教授和许永健副教授赴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执行院长杜海峰向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的各部门领导仔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拜访的目的以及即将举办的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的安排,并代表学院从人才培养、合作研究和学科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合作构想。国家科技评估中心邢怀滨副主任以及中心其他部门的领导也逐一介绍了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的业务范围,发展历史以及现状,并积极回应了学院提出的合作建议。董新宇副院长和王洋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科技政策与科技评价领域的最新进展,希望与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开展合作研究。最后,双方经过热烈讨论和沟通,就人员的互访、成立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开设培训课程等具体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薛宇红书记和杜海峰执行院长邀请邢怀滨副主任以及其他各部门领导参加九月份即将在创新港举行的西安交通大学“科创月“活动,得到了国家科技评估中心领导们积极的回应。



上一条:宫辉督查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科创月”筹备工作

下一条:外拓空间:公管学院党政领导赴科技部农村中心对接合作意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