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学习务虚会和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8-06 点击:[]

8月5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务虚会和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第15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研讨交流焦仲平重要评论文章,落实推进“科创月”活动等重点工作,执行院长杜海峰主持。

首先,分党委书记薛宇红再次传达学习第15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围绕平台建设使用情况、“科创月”活动筹备、研究院文化建设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认真学习研究。

分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焦仲平重要评论文章《不要让抱怨成为交大人的习惯和文化》和《“帽子”与业绩》,领导班子围绕“抱怨”、“帽子”等结合分管工作和各自情况发表看法,强调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和坚持“业绩为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分党委将组织党支部和系所认真研讨学习。

执行院长杜海峰围绕平台建设、“科创月”活动、“跑五”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总结,目前平台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责任到人,倒排时间,定期检查落实各所使用情况。关于“科创月”活动方是从两个层面具体实施,学院层面主要围绕应急管理学术会议开展,具体人员、时间、地点等计划一一落实,各所活动也在推进准备。近期加大了“跑五”工作力度,与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对人员互访、成立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开设培训课程等事项达成共识,与科技部农村中心进行对接合作,将全力统筹对接中心“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

 

 



上一条:我院孟凡蓉教授团队在中国科协年会发布“世界一流科技社团排行榜”研究成果

下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一行调研我院创新港平台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