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一行调研我院创新港平台建设
来源: 时间:2020-08-04 点击:[]

2020年8月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劲松教授带领科研团队前来我校开展调研并走访我院创新港平台,并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副部长李重、科研院综合处副处长张旭锋、我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以及党委副书记王立剑教授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执行院长杜海峰带领走访我院各部空间并向蔡院长其介绍了公管学院在创新港的平台建设情况及运行构架。随后在座谈会上,各位领导从政策框架构建、人才引进与培养、文化建设等不同方面围绕如何推动高校科研工作创新展开了讨论。

此外,蔡劲松院长就人文社科类专业在以工科见长的高校中如何定位与发展和在座各位交换了意见,并就公共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办学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学习务虚会和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宫辉督查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科创月”筹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