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来源: 时间:2020-09-08 点击:[]


烈日炎炎,军姿飒爽。2020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9月8日上午,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和周忠良及党委副书记王立剑、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温海红、研究生辅导员李帅、20级新生班主任白萌、许永建一行在参加完校领导慰问军训旅官兵仪式后,亲切慰问军训教官、指导员和新生们,并为军训的同学们带来日常生活用品。

首先,副院长董新宇介绍了参加此次慰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紧接着,执行院长杜海峰对带领同学们度过这段训练时光的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感谢同学们自己配合教官获得知识,在艰苦环境下逐渐适应、取得成绩。此外,执行院长杜海峰还围绕“改变”和“适应”两个关键词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积极适应疫情环境下的校园生活。

 

分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官及指导员发放了慰问物资,对他们的辛苦付出标识感谢。之后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为军训新生发放了慰问物资。

最后,全体军训同学们集体高唱校歌,展示新生风采。“英俊济跄,经营四方,为世界之光,为世界之光”,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将对学校的热爱融入嘹亮的歌声中,齐声唱出公管学子爱国荣校的信心决心和奋力逐梦、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

下一条:【扬帆新港,公管前行】“科创月”系列活动之一: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应急管理前沿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