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
来源: 时间:2020-09-10 点击:[]

 

2020年教师节前夕,9月9日上午,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党委书记薛宇红、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副书记王立剑等一行来到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家中,看望慰问两位教授同时向两位老教授汇报学院“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及创新港研究院建设情况。

 

 

 

杜海峰执行院长代表班子向两位老教授分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详细汇报了公管学院“十三五总结”的亮点工作。师资队伍方面教师从44人增加至60人,人才引进年均4人,教授和副教授比例大幅增加;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今年MPA全国案例大赛进入百强4例,16强2例;科研产出成果丰硕,科研到款逐年增加,重大和重点项目保持水准,高水平论文140余篇,远超40篇的目标;社会服务功能发挥良好,更多的科研成果获得批示或采纳,成立了7个省级平台和智库;国际交流广泛,从强调“走出去”到注重“引进来”,与众多知名大学建立了实质性合作。

 

 

   

交谈中,朱楚珠教授深切回顾人口所的发展历程,表示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十分感谢学校的支持。李怀祖教授听到现在学科的发展情况感到十分欣慰,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建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学院领导们特别感谢两位老教授一直以来对公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邀请他们去创新港研究院看看。大家对两位老教授的身体健康情况十分关心,仔细询问,同时也送去全院师生的关心和祝福。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公管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