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贯彻落实科学家座谈会精神——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09-25 点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指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都更加需要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科学家精神是创新奋斗伟大民族精神的时代写照,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

9月24日,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科学家座谈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走进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8号楼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参观“2020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陕西站),现场感悟“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在涵英楼6074会议室进行学习讨论。首先郁箐同志领学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就文件中关于科学研究要面向解决卡脖子问题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张敏同志结合学院十三五期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进行了介绍,同时与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前列几所高校进行了横向对比,并向其他党员同志介绍了学院在十四五规划中将在创新体制机制、强化人才培养、优化队伍结构等方面继续深化改革,号召行政口党员同志们与学院一同努力,助力学院、学科发展。之后李雯同志领学“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份文件,全体党员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扬帆新港,公管前行】“科创月”系列活动之一:“我国风电开发的资源环境影响”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家座谈会精神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