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创新港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10-29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下午4点,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十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是创新港正式运行以来支部第一次在此举行的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黎洁老师代表支委对尚在兴庆校区学习生活的高年级博士生党员来创新港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科创月”期间,人口所在创新港举办了多项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今天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视频学习——《习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说:

“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会后部分党员也发来了观后感。

支部党员孙晶晶: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在这场战争中付出了重大牺牲与代价,但是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不仅维护了我国大陆的安全,维护了亚洲及世界的和平,也改变了中国在国际上软弱可欺的形象,打出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世界上真正的大国地位。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当代中国人,坚定地、自信地走中国特色强国道路。

支部党员杨立波:作为学生党员,我要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精神之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应铭记历史,从中汲取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斗争精神,增进强国信心,练就强国本领。

会议的第二项由杨立波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对照文件要求,明确了支部本年度还需开展的几项党建活动。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部分党员前往涵英楼大厅西侧的数字展厅进行了参观。这次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有不少曾参与创新港植树活动,大家看到创新港一路走来的变化,感受很深,对未来交大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郁箐

下一条:毛瑛教授受邀参加全省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并作重点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