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李帅
来源: 时间:2020-10-30 点击:[]

创新港学生管理。在创新港学生搬迁入住前后做好协调工作,保障研究生顺利入住创新港。同时带领学生到创新港植树、定期打扫办公室、学生机房,协助学校检查新生宿舍,引领学生爱校爱港,积极加入到创新港研究院建设中。科创月活动及新生报到入学期间,统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及会议观众组织工作。

创新港学生活动。充分利用创新港文化交流环境,形成了规律性日常活动如下:以引领方式开展专题评比活动,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如弘扬西迁精神主题征文比赛、建国九十周年演讲比赛;与其他学院联合开展辩论赛(亚军)、篮球比赛(冠军)、中华之声、消防知识竞赛(二等奖)等培养集体荣誉感;通过21天习惯养成、针对现实问题的案例分析大赛、腾飞杯比赛(特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2项,银奖1项)等活动。通过活动丰富创新港研究生的生活,形成公管学院在创新港特色文化氛围。

研究院建设宣传工作。在创新港研究院建设过程中,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在学校主页专栏【进军创新港】、【挺进创新港】、【创新港我的家】、【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等投稿发布新闻,将研究院工作进度、人员投入、取得成果进行展示。利用研会公众号向学生宣传,让学生了解研究院整体情况,共同投入到研究院建设中来。同时,制作了研究院中英文版宣传片,利用科创月活动向外界宣传研究院。

研究院文化墙建设。组织博士研究生共同推进“中国之治文化平台研究建设项目,现已完成古代中国治理智慧和现代中国治理智慧两部分,并完成创新港【中国之治】文化墙建设。同时与办公室一同完成研究院学生活动文化墙设计工作,包含标兵风采展示、校园文化活动、十佳党支部、毕业生风采等方面,助力研究院硬件环境再升级。



上一条:公管学院“新型城镇化与可持续发展”课题组成功举办“社会治理与社会计算”研讨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硕2020级党支部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