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石佳
来源: 时间:2020-11-17 点击:[]

    石佳,西安交通大学政府管理与治理创新研究所助理教授。作为研究所的青年教师,石佳老师全力配合、积极参与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与搬迁工作。从创新港大扫除到研究生办公室内涵建设,从研究所画册制作到“科创月”活动筹办,石佳老师与创新港平台一同成长、一同进步。

9月5日,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举行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及学术研讨会,石佳老师负责会议筹备和场内会务工作,对接协调事宜众多,时间紧、任务重。从会议准备到召开,石佳老师驻扎创新港,积极梳理、解决研讨会推进中的各种问题,协调沟通,提出解决方案。

未来,石佳老师会将“爱国奋斗”的理想信念镌刻进行动中,立足岗位踏实做事,努力为政府管理与治理创新研究所、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和创新港的建设交出一份青年人的答卷。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孟凡蓉

下一条:​我院教师团队受邀在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二十周年系列讲座中发表专场演讲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