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社会保障系召开劳保专业71班科研训练和毕设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3-15 点击:[]

3月4日下午,社会保障系在教学实验中心召开了劳保71班科研训练和毕设工作动员会,由班主任闫菊娥副教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在会上社会保障系负责人温海红教授从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写作基本要求、时间安排和纪律做了详细讲解和具体要求。之后闫老师强调了本学期科研训练的重要性,并对文献综述和选题报告明确了要求。

为了提高同学们文献撰写能力,3月10日上午,邀请许永建副教授做了如何写文献综述的讲座。他从信息检索的重要性、文献检索的基本步骤和方法、几款常用的文献整理软件及文献综述撰写方面做了详细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启动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科研训练和毕设的重视程度,也明确了本学期各个环节中需要完成的任务。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在四年大学结束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公管学院联合多个学院开展校园防范电信诈骗专题教育

下一条:【健康报】胡书孝:人文品质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