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张敏
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

张敏同志现任学院科研外事及学科秘书一职,在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恪尽职守。2020年度在学院领导及同事的关怀帮助下更是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荣获学校人文社科“科研服务先进个人”。

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科研工作方面,负责各类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审核报送及相关科研信息审查统计等工作。学院2020年度获批国家社科重大1项,国家社科重点2项,国家社科一般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学院教师科研成果获得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二等奖1项。外事工作方面,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与在海外学习进修的本院师生充分沟通,寄送防疫物资,加强身心双重关怀。同时严格遵守各国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对学院教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进行把关。学科工作方面,协调组织学院全面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总结、“十四五”规划撰写等工作,为推动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积极投身新港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正式入驻以来,秉承学校、学院的创新发展理念,张敏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各项创新港建设活动。2020年9月,负责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科创月”活动筹备及学校“科创月”活动对接工作,跟踪各项工作推进开展情况,并起草“科创月”活动总结报告。“科创月”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通过科学、精准、高效地组织安排,充分展示了西安交大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的创新成果和水平,吸引了学界和政界的重量级嘉宾以及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同时进一步拓展深化与国际国内高校的合作,为创新港建设发展再添浓墨重彩。





上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郁箐

下一条:​【党史专题】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