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郁箐
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

郁箐,现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在2020年度,始终以服务学院师生为己任,坚持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做好学院行政工作协调与工作方案起草等工作,在院领导的指导以及同事们的积极帮助下配合学院顺利完成各项行政工作。

在学院日常运行工作方面,主要负责学院与学校日常公文往来,统稿整理和编写各类统计信息、意见反馈、院处行踪、每月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年度总结的统稿的编写与报送。同时,组织实施学院绩效津贴核算发放以及学院部分经费的日常管理、测算与执行工作。担任学院“跑5”工作联络员,根据要求完成相关信息梳理报送并协助院领导开展相应工作,为学院争取外部资源提供协助。本年度协助学院科创月大型会议会务及来访接待工作,接待来访单位6家。

在学院人事工作方面,负责组织实施日常招聘、人才引进、教职工考核、合同管理、职称晋级以及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工作。本年度组织协调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工作,并积极与人力资源部沟通,在政策、各类申报条件、指标数量方面协助学院争取资源,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保障工作。



在学院环境建设方面,与同事一起协助统筹规划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完成研究院二期文化建设及办公家具等设备采购;完成创新港研究院报告厅、院所共建平台建设并对接学校对创新港建设实地检查督导。2020年度为学院行政工作双校区运行做好保障。

此外,积极参加并协助学院大型会议举办并参与各类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协助全日制研究生及MPA研究生招生工作复试工作;作为校教职工赛艇队队员积极参加训练与比赛等活动。





上一条:【党史专题】公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张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