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5-17 点击:[]


5月14日下午,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创新港召开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海红同志主持,联系支部工作的分党委书记薛宇红同志莅临指导,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杨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社会保障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实际工作,强调了支部工作原则、主要职责,指出今后要严抓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保障支部工作有序推进。接着,杨潇同志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明确了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点任务和方法举措,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随后,联系支部工作的分党委书记薛宇红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分党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特别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行了明确的指示,鼓励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找准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预期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温海红、副书记杨潇同志和学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和调查学生党员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学生党员提出科研及生活中还存在科研工位不足、研究生相互交流不充分等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踊跃发言,大家期待“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形式能够丰富多样、生动有趣。





上一条:​【党史专题】公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社会保障学科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