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赛
来源: 时间:2021-05-2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管学院以增进师生情感,提高团队凝聚力为主要目标,举办“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分为创新港校区和兴庆校区两个赛场,创新港赛区由公管、化工两个学院举办交流赛,兴庆赛区由工会及各支部组织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交流赛。

  https://img.xiumi.us/xmi/ua/3mXlt/i/ba63ae547a5a605d6a1f1d9633faf28c-sz_3859304.jpg?x-oss-process=style/xm

创新港羽赛区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以及男双四个项目, 5月22日下午举办男单、女单比赛,5月23日全天举办混双、男双比赛,比赛期间所有同学全力以赴争取最高的荣誉。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同学们在场上不断跃起、转体、挥拍、击球,动作干净利落,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同学们都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展现了两院学生的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

  https://img.xiumi.us/xmi/ua/3mXlt/i/2b0bfa82f53e8d87427590b908f7cdc0-sz_4968623.jpg?x-oss-process=style/xm

  https://img.xiumi.us/xmi/ua/3mXlt/i/3f9ae4a022d0eb3b50c857a1b443d80d-sz_7422481.jpg?x-oss-process=style/xm

在本次比赛中,黄泓鑫、李海鹏、蒋沂峻和黄泓鑫、姜大昭和边文海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单冠军、男单冠军、混双冠军、男双冠军,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强化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并激励我们在努力科研中快乐生活!

  https://img.xiumi.us/xmi/ua/3mXlt/i/b2d56113643c3008d015fc9be20f202f-sz_8306094.jpg?x-oss-process=style/xm

5月23日,兴庆校区比赛在羽毛球馆三楼举办,近30余名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单项比赛,师生随机分组。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展现出了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过硬的身体素质和深厚的友谊。各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融洽,一个一个精彩的扣杀,灵活的吊球、推球,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展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比赛的激情,场馆内充盈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场馆内洋溢着青春活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马伟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巧妙的球技被评为全场最佳选手。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大家以自由组合的形式进行了友谊比赛。马伟老师鼓励大家要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坚持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保证以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

71eaecf4f27b7790709a61c236fec72 71bbfb586d4863d83f5f47ddb329a01

f7d414cc35d867ae33b9862837f62d6 dab824da3427d093abdcb3f8efd9811

毛主席讲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持健康的体魄是青少年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条件。师生羽毛球赛不仅展示了校园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也促进了研究生全面发展,提高身体素质。

选手们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既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愉悦,也感受到了师生们在赛场上交流的快乐。本次活动是公管学院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和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一个剪影,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




上一条:迈向科技自立自强,我院研究成果服务科协“十大”

下一条:公管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