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硕2018级毕业班班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6-15 点击:[]


2021年6月10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硕2018级毕业班班会于兴庆校区学院实验中心会议厅如期举办。班会开始前,班干部准备了丰富的零食、水果和饮料,本次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举行。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巍、辅导员李帅参加此次班会,并就毕业班离校事宜发表讲话。本次班会有四项议程,具体包括:嘉宾讲话、答疑解惑、毕业纪念品发放、合影留念。

班会一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杜巍老师发表讲话,谆谆寄语温暖每一位毕业班同学。杜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珍视同窗情谊,毕业之后能够牢记交大传统“饮水思源”,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满怀信心的走向社会,都能够学以致用,有所作为,做新时代的“交大公管人”。杜巍老师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辅导员李帅老师针对毕业班离校具体事宜展开讲解,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细致入微的解答。首先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讲解,其次对毕业生奖励政策与措施进行说明,接着就报道派遣和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阐述,最后针对离校安全进行强调。李帅老师饱含深情的说:“和诸位一起共度三年时光,非常感谢能够遇到你们。大家毕业了,还是交大公管人,祝你们工作顺利,在生活中都会被善良以待。”

最后,由李帅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生纪念品——交大思源碑纪念章和毕业合照。

本次班会让毕业班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未来的路一定行稳致远,以“学汇百家,公行天下”的学院理念去展现“公管人”的本色。



上一条:我院刘哲教授在《自然》杂志上发文

下一条:​【党史专题】公管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