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2-11-21 点击:[]

各班: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的工作定于14周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丢失学生证的学生须在东校区的校刊编辑部(东一楼3层),办理学生证遗失声明,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30-18:00,联系电话为82668014、82668247;学生随后向所属学院提出补办学生证的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后,填写补办学生证申请表(见附件)。

2、因学生证严重损坏而需补办的,除不必挂失外,其他要求同上。

3、请各班班长将补办学生的学生证遗失声明、补办学生证申请表、本人一寸正面照片一张(注上姓名、学号),磁条费7元收齐于11月28日前送学院本科教务办统一办理。

特此通知。

补办学生证申请表.xls

公管学院

2012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本学期期终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考研动员座谈会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