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关于在新“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办理补考和重修手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1-21 点击:[]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教务处研发的新“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自下学期开始,参加补考和重修的本科生需在新系统中办理相关手续。

一、 补考

所有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应在新系统中予以安排。教务处应在放假前安排大面积公共基础课程的补考,开课学院应在学生开学报到注册前安排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补考。

需补考的学生在注册报到后登录新系统,查看补考安排,并完成补考申请。凡未进行补考申请的学生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补考。

期终考试时已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完成补考申请后方可参加补考,成绩按第一次考试予以记载。

学生所属学院对本学院申请补考的学生进行审核,于开学第一周周一在新系统中将审核后的补考名单提交给开课学院。补考学生于周一后自行打印补考通知单,并凭补考通知单和学生证(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考试。

补考学生的成绩由开课学院指定教师录入或导入。

二、 重修

学生申请重修的课程应是当学期开设的课程,且学分不得低于原不及格课程的学分。需重修的学生于开学注册报到后三日内登录新系统,完成重修课程申请。

学生所属学院对本学院申请重修的学生进行审核,于开学第一周周四在新系统中将名单提交给开课学院,开课学院将重修学生分至相应课程的教学班中。

重修学生于开学第一周周五登录新系统打印重修通知单,于第二周上课时将重修通知单递交给任课教师,并随该教学班上课及参加课程考核。

因学校调整培养方案等原因无法重修的课程,学生向开课学院提交补考申请,由开课学院根据学籍管理规定批准后予以安排。

重修学生的课程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负责录入。

教务处

2013年1月18日

附表1 : 本学期东校区开设的公共基础及跨学院大面积课程补考安排.doc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加强本学期期终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