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关于2016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核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10-13 点击:[]

2016级全体新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学校对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同时进行学籍网上注册,待毕业时采用网上注册的数据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目前我校2016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并获得学籍。

为确保2016级新生信息的准确、无误,请全体新生在10月27日前登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信息(学号、身份证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入学时间、专业、班级、学制等)是否正确。如发现问题,请尽快到教务处(主楼E座1303室)教务科报备,并提供需修改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

本次新生电子注册中各项信息将直接影响到同学们毕业时毕业资格的审核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请及时、认真核对。

教 务 处

公管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电子考勤系统试运行期间有关问题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手机app投入使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