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关于电子考勤系统试运行期间有关问题的说明
来源: 时间:2016-10-13 点击:[]

各位老师、全体本科生:

为了切实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分批于2015年、2016年在东校区中2楼、中3楼、教学主楼、东2楼和西校区综合楼、解剖楼、病理楼、微免楼、生化楼建立了电子考勤系统,目前正在本科生课堂教学中试运行。现将试运行期间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在试运行期间,学生须认真刷卡考勤,电子考勤数据由任课教师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作为“无故旷课达6学时以上者不得参加该课程考核”的依据。待系统正式投入启用后,学校将严格根据电子考勤数据执行上述规定。试运行期间电子考勤异常或数据不准确的暂不通过考勤系统申诉。

2、学生可关注“网络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实时查询刷卡记录。查询方法:“网络服务”-“考勤刷卡查询”,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即可查询。

3、师生可通过校内信息门户的“考勤查询”查看考勤信息(详细操作指南见附件)。如在刷卡考勤过程中有问题者可向网络中心(82668827-806)或教务处(82668312)反馈。

教务处

2016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选修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院级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核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