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公管学院成功举办本科专业介绍会
来源: 时间:2019-05-29 点击:[]

公管学院于2019529日下午4306点在主楼C-206成功举办本科专业介绍会。针对2018级即将进行专业选择的管-工贯通工科试验班的学生,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董新宇老师,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温海红老师和行政管理系系主任郭雪松老师以及公管学院两位即将毕业的优秀大四学生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学院和专业介绍,为即将进行专业选择的2018级管-工贯通8184班的本科生答疑解惑。

首先,董新宇副院长对公管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前景,系所的设置,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和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学科排名学科评估以及学生们最关心的毕业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公管学院的整体概况和优势。

随后社会保障系和行政管理系的两位系主任温海红老师和郭雪松老师分别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详细的介绍了各系的发展历史及前景,师资情况,科研力量,与世界各地优秀大学交流合作等情况;讲解了本系教师带领下的不同研究方向,本科人才培养方面扎实的专业课程设置,实用的专业实践实习以及丰富的交流项目等内容;通过图表数据和优秀毕业生校友介绍等方式直观的展示了本系本科生保研率,升学率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的优势。

最后来自劳保51班的寇浩楠同学和行管51班的胡思琪同学通过自身感受向同学们进行学习分享和经验交流。寇浩楠从未来发展机会,国内外交流渠道便捷,学院鼓励和支持本科生在课余时间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这三方面对学院和劳保专业进行了介绍。胡思琪就学院和行管专业的专业课程与科研平台,读研深造与就业前景,学习要求与专业素养这三大板块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宣传。

介绍会整体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对公管学院本科专业进行了良好的宣传,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2019年《当代中国公共管理与政策分析》教学课件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指导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