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西交—通全球”暑期学校课程
来源: 时间:2022-09-01 点击:[]


为持续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推进国际化进程,由校教务处牵头组织,联合多部门策划并实施了“西交-通全球”暑期项目。围绕复杂情境下的全球治理问题,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学院公共治理研究方向的教授、专家学者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专题系列讲座。该系列讲座学术性强,具有鲜明的前沿性和国际化特色,国内外近300余名公共管理专业学生全程参与学习。

c149d11b74cc97e1f82aa1d54fa8c7b

微信图片_20220830225456

820日至827日,学院李霄、李清宏、杜鸣溪、王文华等老师先后开展线上学术讲座,其内容涵盖“向低碳循环经济转型的新挑战和新机遇”、“经济、环境全球化治理”、“新型公共服务的设计思维方法”、“中国高质量的初级卫生系统建设”等前沿问题。讲座过程中,师生展开了热烈交流,授课学者以专业学术知识和个人亲身体会,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问题,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830225534

微信图片_20220830225545

本次暑期学校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交流,是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的有益尝试。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2023年优本计划及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