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公管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来源: 时间:2022-07-19 点击:[]

风情日朗,军姿飒爽。2021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2022年7月18日上午,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董新宇、组织员薛宇红、副院长郭雪松、副院长王立剑、院办主任郁箐、研究生辅导员李帅、21级军训带队干部石佳、本科教学秘书张嘉泽一行亲切慰问军训教官、指导员和新生们,并为军训的同学们带来日常生活用品。

首先,分党委书记董新宇教授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军事训练能够增强年轻人的国防意识、培养优秀的生活和学习作风,并对同学们提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坚强体魄的殷切希望。军训正值三伏天,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发扬精神,在军训中扎实学好知识,完美完成军训任务。

董新宇教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军训教官、指导员发放了慰问物资,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为军训同学们发放了慰问物资,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军训同学们集体高唱军训歌曲,展示学生风采。同学们将对学校的热爱融入嘹亮的歌声中,齐声唱出公管学子爱国荣校的信心决心和奋力逐梦、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相信2021级本科生一定能够不负老师们的期许,在转变中担起更多责任,为世界之光!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西交—通全球”暑期学校课程

下一条:公管学院开展本科生来港参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