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
来源: 时间:2004-10-22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2004 年工作指导会议在我校南洋大酒店多功能厅开幕。陕西省委副秘书长桂维民、我校朱世华副校长、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副院长张思锋、吴建南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的38位国内知名大学专家、学者王乐夫、周志忍、邓大松、曲福田等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由曲福田副主任主持,桂维民副秘书长和朱世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地表陕西省委和西安交通大学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与我校近期的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王乐夫主任对工作会议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向会议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会议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就各专业指导组小组和工作组汇报、交流教指委2003 年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经验和问题;公共平台课程和专业平台课程的建设和教材编写的有关事宜;专业特色与专业发展的问题;教学内容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评估;2005 年工作规划等议题展开研讨。

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01 年4 月成立。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高教司的直接领导下,为培养国家需要的高质量的公共管理人才和建设高水平的公共管理学科,在教学、课程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全面的规划、指导和咨询工作,为国家在该学科发展的宏观管理上提供服务,为我国公共管理学科逐步成熟和完善做出贡献。

来源:腾飞交大

文字:龙树荣 胡波

摄影:龙树荣



上一条:蒋正华与师生代表座谈并为管院、公管学院题词

下一条:黄黔受聘为我院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