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公共管理夏令营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6-03 点击:[]

为促进全国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了解,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将于2021年7月9日至7月11日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公共管理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活动也将作为我院2022年研究生推荐选拔的途径之一。

一、 活动形式及时间安排

1、夏令营活动线下举办

2、7月9日下午报到

3、7月10日上午:开营仪式、参加博士生工作坊

7月10日下午系所报告

4、7月11日全天:综合面试和闭营仪式。

二、申请条件

1、品德良好,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2、学科专业不限,对公共管理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学生。

3、在校本科生(2022届本科毕业生),且学习成绩优异,成绩满足:

1)、A类“双一流”建设院校,排名前20%;

2)、B类“双一流”或“双一流”学科建设院校,排名前10%;

(在科研、竞赛等方面有优异表现者,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申请流程

1、系统报名时间:2021年6月5日-2021年6月20日,过期系统关闭,学院将不再受理。

2、申请人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yzbm.xjtu.edu.cn/),阅读公管学院夏令营通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重新登录后,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资料后保存、提交。

3、材料上传:上传材料均扫描成PDF格式,以压缩包的形式上传至“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

1)、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或者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2)、英语水平证明;

3)、其他材料1份,包括:获奖证书,发表或者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等。

4)、身份证扫描件(正反)。

4、学院审核:学院成立夏令营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申请者在系统的报名页面查看报名审核通过与否、并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

四、注意事项

1、营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均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2、入选营员要求全程参加线下夏令营活动。

3、系统报名,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4、若发现申请材料弄虚作假,取消或追回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权益,并保留追诉的权利。

五、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西安交大文管大楼6楼674办公室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5号巨构)6楼6068办公室

联 系 人:忽老师

咨询电话:029-82665216、88965216

学院主页:http://sppa.xjtu.edu.cn/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选拔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的通知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