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喜讯!
来源: 时间:2006-10-26 点击:[]

我校第三批“腾飞人才计划”特聘教授聘期考核工作已经结束,我院李树茁教授的考核结果为特优。

李树茁教授现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与博士生导师、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所长;斯坦福大学人口与资源研究所兼职教授;国家人口计生委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同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教育部2004年“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李树茁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政策分析和评价、人口与社会可持续发展。自1992年以来先后主持多项国际、国内研究课题,共发表百余篇中英文学术论文(含中文100余篇和英文30余篇,其中14篇被SSCI/SCI检索),出版学术专著10部,有9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奖励(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1998年获陕西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奖。

在此,向李树茁教授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预祝李教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公管学院

2006.10.25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2007年度项目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06年项目申报喜获丰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