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公管学院召开2007年度项目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07-01-15 点击:[]

冬日的常宁宫度假山庄阳光明媚,空气怡人。在这里,在新年的第一个周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07年度项目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会议由公管学院朱正威院长主持,科技处副处长贾毅华以及公管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上,贾处长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校2006年度基金申报的情况,并对公管学院在2006年度基金申报上的出色成绩表示了肯定。贾处长随后宣讲了2007年度基金申报的一些变化,并对教师申报基金项目中申请书的撰写、团队的组合、费用的预算以及项目的设计技巧等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讲解。

会上,吴建南副院长对公管学院2006年度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科研工作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06年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科研到款将近400万元;2006年度获批的项目有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5项,市、厅局级项目4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1项;学院教师发表论文百余篇。

学院获得过基金项目的高建民教授、张胜、毛瑛和董新宇副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基金申报的心得和技巧,教师们对学院领导在基金申报方面的重视和建立的“互评”平台予以肯定,表示学院建立起的申报流程是他们申报成功的重要一环。



上一条:人口与发展研究所获斯坦福大学“校长国际研究创新基金”资助

下一条:喜讯!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