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合作交流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对外交流
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陈宁姗副司长访问我院
来源: 时间:2017-01-05 点击:[]

2016年9月3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陈宁姗副司长访问我院,并与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师进行了座谈。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处长贾毅华、公管学院分党委书记朱正威教授、副院长董新宇副教授、公管学院高建民教授、毛瑛教授、曾卫红副教授、闫菊娥副教授、杨潇老师、杨晓玮老师参加了座谈。

陈宁姗副司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卫计委的政策和法规司的主要职能,也就政策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西安交大公共管理及相关学科积极参与。

朱正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与卫计委法制司合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合作的积极愿望。贾毅华处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文科发展状况和公共管理学科的优势,对公管学院与卫计委法制司的合作表示支持并愿意积极提供条件。

参与座谈的各位老师也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通过和学院教师的热烈讨论和沟通交流,双方就合作研究等问题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形成共识,也期待下一步能够在更深层次上进行广泛合作。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院代表团访问公管学院

下一条:我院行政管理系师生赴香港参加公共政策国际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