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合作交流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对外交流
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团访问公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5-11-04 点击:[]

113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Christopher Walker博士,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Marc Williams教授,Siobhan O’Sullivan博士,Abner Weng Cheong Poon博士一行四人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学术交流,二是洽谈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杜海峰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各系所教师也参加了交流。

朱正威院长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双方在西安交通大学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际合作框架的指导下,两个学院在合作培养学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生等项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杜海峰副院长介绍了公管学院的总体情况,从机构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情况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向客人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Christopher Walker对公管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社会科学学院的研究领域及研究人员,Marc Williams教授介绍了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部,Siobhan O’Sullivan博士和Abner Weng Cheong Poon博士分别介绍了社会与政策研究的相关情况和他们各系所的情况。

公管学院杨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杨雪燕教授、行政管理系副教授孟凡蓉、社会保障系副教授王立剑、社会医学与卫生管理政策研究所周忠良教授以及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教授王昕红分别就各系所人员与科研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此次会谈加深了双方对相互情况的了解,为后面的合作洽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公管学院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学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下一条:国际知名公共管理学者James Perry、John Perry教授与交大师生共话现代城市治理与公共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