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合作交流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对外交流
台湾逢甲大学土地管理系韩乾教授访问公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20 点击:[]

2018年7月10日下午,受我院杜金锋老师邀请,台湾逢甲大学土地管理系韩乾教授访问我院。董新宇副院长接见了韩乾教授;黎洁教授,杜金锋教授,以及杜金锋老师的硕博研究生们参与了本次学术交流。

说明: C:\Users\xiao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5944547082317847.jpg

韩乾教授与杜金锋老师研究团队研究生进行座谈,对三位博士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做学术报告。杜金锋老师的博士生段婷婷就博士论文研究方案与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博士生刘婧鸣、张雷就博士开题报告进行了汇报,硕士生沈月就论文选题做了汇报。韩乾教授对四位同学的研究进行了评价,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韩乾教授做了关于“思维的创意,创意的思维”的讲座,就培养创意思维在学术研究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打开心智枷锁,培养创意思维展开了讨论。座谈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南安普顿大学社会科学部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来访并与公管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