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导师组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2012年9月24日和25日下午,由公管学院各导师组共同主办的考研动员大会在管理学院674室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院09级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前了解考研形势,做好考研准备以及更多的了解各导师组的研究方向。此次活动邀请了公管学院各导师组的主要负责人和老师,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规模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历和研究体会。 参加考研动员大会共有7个导师组,他们分别是朱正威、李树茁、张思锋、高建民、杨东朗、毛瑛和吴建南导师组。会上,靳小怡教授主要向大家介绍了人口所的研究方向和往年的招生情况,同时非常欢迎大家继续在公管学院深造;封铁英副教授对09级同学的考研与专业选择做出指导,要求大家明确目标,认清自己,牢牢把握住九、十月份的黄金时间,加强基础训练;温海红副教授纠正了部分同学对考研的看法。她认为,考研是一次公平的机遇,是一次知识熟练程度的较量,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甩掉包袱,努力学习,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备战考研,最后吴建南教授从绩效管理的角度对国内外进行了比较,肯定了学习公共管理的必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继续深造的热情。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拓宽眼界,提供了考研信息交流的平台,更为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公管学院硕2012级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公管学院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喜迎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