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喜迎新生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9月2日下午,公管学院2012年新生开学典礼在主楼C-106隆重举行。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教学委员会主席张思锋教授、副院长杜海峰教授、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社会保障系负责人温海红副教授、行政管理系负责人董新宇副教授、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和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副院长杜海峰教授主持。

首先,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代表学院向公管学院2012级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公管学院人才培养的导向、人才培养的结构、学院独具一格的研究领域及研究特色和学院发展所具备的宏大发展前景进行了精道的概括;随后,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张思锋教授作为全体教师代表,从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的话题入手进行了学风教育,讲述了从“理念—行为—习惯——素质”的演进过程,张思锋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逻辑内涵,教育入学新生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提升认识、落实行动、形成习惯、提高素质,把自己练就成为祖国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接下来,学生代表肖铮、曹芳华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介绍了各自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悟,向新生同学们描绘了丰富多彩而又充满挑战的校园学习生活,传授了学习成长的经验,对新同学起到了很好地鼓舞和引导作用。

最后,杜海峰副院长对开学典礼作了总结,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美好祝福,也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期盼,要求大家努力做好当下的事,认真学习、踏实勤奋,为实现各自的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公管学院导师组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硕2011党支部喜获校“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