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01班召开学风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2012年12月5日下午,公管01班学风主题班会在中二1257教室举行。此次班会主要围绕班级学风建设的主题进行,旨在通过班级内部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班风和学风。

在会上,各位同学针对班级近况逐个发表了个人看法。有同学谈到,大学是传承文化体系的最好的摇篮,大学生应该树立明确的价值标准;还有同学分享了《中国青年报》一篇名为《逃课一天的成本你算过吗》的文章,结合班级实际探讨了学生价值观念、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效果等问题。围绕这些话题,班级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班主任阎波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谈到,同学们应该反思自己对人生的梦想与追求,珍惜和抓紧时间,在有限的大学生活里不断提升自我,认真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建设良好的班风和学风的重要性,一个优秀的班级会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在不断的交流和碰撞之中,公管01的同学们各抒己见,提出各种建设班级的意见。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优秀而团结的公管01吧!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3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硕2012级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