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隆重举行2013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2012年12月18日晚,我院全体师生在南洋大酒店多功能报告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3年元旦暨迎新晚会。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宋晓平教授、学生处副处长叶明老师,南洋书院院务副主任常涛老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兼党委书记朱正威教授,副院长吴建南教授、杜海峰教授,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等教师与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MPA学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开场。我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在开场致辞中讲到,自我院成立以来,历届晚会都是我们师生感情融合的晚会、是促进我院蓬勃向上的晚会,并借此机会向我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晚会节目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劲爆的舞蹈串烧、炫目的魔术表演、独特的民族舞蹈、诙谐的模仿和爆笑的情景剧等等,一个个经过反复雕琢的节目给现场带来了无数的欢笑和一阵阵的喝彩。我校副校长宋晓平教授和研究生一起为晚会送上了一首《为了谁》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院女教职员工为晚会准备的舞蹈《烟花三月》,更是以其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在游戏环节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欢笑满堂,充满着公管一家亲的和谐和温馨。最后,晚会在轻快欢畅的《四季如歌》中落下帷幕。

整个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既展示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学院师生感受到了公管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在不舍中回味2012,在期待中拥抱2013,我们坚信公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上一条:公管01模拟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公管01班召开学风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