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召开2011年新生入学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1-09-09 点击:[]

2011年9月8日下午公管学院2011年新生入学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在主C-105隆重召开。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副院长吴建南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学院系所负责人、2011级全体新生及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公管学院副院长杜海峰教授主持首先,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向公管学院201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公管学院人才培养的导向、人才培养的结构、学院独具一格的研究领域及研究特色、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铁肩担道义,辣手著文章”,朱院长把杨继盛先生的这句话送给了每一位选择公共管理的学子,希望大家敢于担当,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力量。

随后,公管学院2个系、4个研究所及3个研究中心的负责老师分别就所在系所、中心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及课题合作与承担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

公管学院副院长杜海峰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新生提出期望,并对大家新的学习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公管学院联合举办“珍惜生命 重视安全”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11级军训慰问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