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迎校庆,我们在行动——公管学院硕2010级党支部校庆特别活动如期举行
来源: 时间:2011-04-11 点击:[]

四月,一个属于春天和希望的季节。在西安交大美丽的校园里,花香弥散、柳色依依,春光融融,暖风宜人。到梧桐道走走,苍劲的树枝在抽芽泛绿;去樱花道看看,浪漫的蓓蕾正含苞待放。在这个充满活力、色彩和憧憬的日子里,我们的母校西安交通大学迎来了她第115个生日!

115,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平凡数字,一种让人感慨万千的厚重积淀,它是浓缩了国家民族的落魄与希冀、痛苦与欢呼、泪水与笑容的长长卷册,它是杂糅了我国近代高等教育波澜壮阔、蔚为壮观的辉煌历史!为迎接这令人激动的时刻,为表达对母校的崇敬之情,为弘扬交大学子爱校、拥校精神,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硕2010级党支部与航特——大学生职业化训练中心承办的“迎校庆,我们在行动”大型义卖活动将按期举行。

此次大型义卖活动从4月8日开始,为期三天。由校友会、公管学院硕2010党支部、航特俱乐部组织在康桥苑西广场西门入口处、西食堂南门及西边开水房旁边、北门内附近等三处设立了义卖活动点,向全校师生募捐款项,并派发放饮料及文具用品等礼品。学校派专人负责财务核算与监督,所得全部收入将捐赠给西安交通大学,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活动。

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学子的巨大支持,人气大旺、反映强烈!在义卖地点,我们看到了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看到了学子们对母校的热忱慷慨,看到了母校令人憧憬的发展蓝图,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

活动将进行三天,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共飨盛典!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11级军训慰问大会

下一条:迎校庆,我们在行动——校庆义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