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迎校庆,我们在行动——校庆义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 时间:2011-04-08 点击:[]

2011年4月8日,我们的母校将迎来她115岁的生日。校庆之际,学校培养出的一大批优秀校友纷纷向母校送来祝福。而我们,是不是也要为母校准备一份礼物呢?莘莘学子心,浓浓爱校情,有爱校之心就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

为弘扬交大学子爱校、拥校的精神,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联合航特——大学生职业化训练中心将于4月8日开始举行一场为期三天的以“迎校庆,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义卖活动,活动的收入全部捐赠给学校。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应包含两部分内容:

(1)宣传母校

现场会有工作人员以手册、讲述等形式对母校的历史、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杰出校友对母校所做出的贡献进行大范围的宣传活动。针对的对象主要是返校校友、全校学生、来校参观的市民。

(2)爱心义卖

设立爱心义卖点,鼓励交大学子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支持母校。本活动有学校专人负责财务核算与监督,所得全部收入将捐赠给西安交通大学,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4月8日至4月10日三天。

活动地点:康桥苑西广场西门入口处、西食堂南门及西边开水房旁边、北门内附近。

爱校之心,体现于细微之处!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我们的义卖活动,用行动show出你对母校的热爱与支持!迎校庆,我们在行动!!!



上一条:迎校庆,我们在行动——公管学院硕2010级党支部校庆特别活动如期举行

下一条:公管学院求职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