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硕2011党支部喜获校“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6月6日晚7时整,我校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决赛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共有12支研究生党支部和12支本科生党支部参与评选,党委副书记宫辉博士以及各学院、书院领导到会,观看了各党支部的精彩答辩。肖峥同学代表我院硕2011级党支部参与了本次答辩,肖峥精彩的答辩和任林静精彩的PPT,让各位评委老师了解到我院硕2011级党支部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和富有实效的特色活动,体现了支部“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接十八大”的决心。最终,我院硕2011级党支部获得了“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总分数在所有研究生党支部中排名第四。至此,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这次决赛中,各个党支部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灵活多变的党组织建设,不仅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也增加了各支部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6月6日晚7时整,我校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决赛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共有12支研究生党支部和12支本科生党支部参与评选,党委副书记宫辉博士以及各学院、书院领导到会,观看了各党支部的精彩答辩。

肖峥同学代表我院硕2011级党支部参与了本次答辩,肖峥精彩的答辩和任林静精彩的PPT,让各位评委老师了解到我院硕2011级党支部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和富有实效的特色活动,体现了支部“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接十八大”的决心。最终,我院硕2011级党支部获得了“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总分数在所有研究生党支部中排名第四。至此,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这次决赛中,各个党支部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灵活多变的党组织建设,不仅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也增加了各支部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公管学院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喜迎新生

下一条: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