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王宁铂荣获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来源: 时间:2010-03-01 点击:[]

近日,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会在北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出席颁奖会。我院研究生王宁铂同学荣获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王宁铂,中共党员,我院硕974班学生,他自强不息,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严于律己,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曾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省“优秀毕业生” 等多项荣誉和称号。他关心公益事业,参与了多项志愿服务工作,树立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行动的文明形象。

200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经过校级、省级推荐及专家委员会推选等环节,共产生8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公管学院——南洋书院导师制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09级硕士生举行“火锅杯”羽毛球混双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