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召开“公管学院—南洋书院导师组制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0-05-31 点击:[]

公管学院—南洋书院导师制工作研讨会于5月30日上午8点半在主楼C406召开。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副院长张思锋教授,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龚杰昌老师、副主任常涛老师及公管学院全体导师,书院相关辅导员和导师组各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由公管学院副院长张思锋教授主持。他首先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整体介绍了导师制的提出、发展、实施等一系列过程,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在于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同时通过研讨,更加明确导师组制的工作方式、工作内容等,从而指导以后的工作。

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提出,导师组制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在当前两院制的环境下,需要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来对待。他建议每个导师组都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探索。

随后,7个导师团队的组长汇报了本团队的相关工作。在汇报中,各个团队都认真总结了前期进行的相关活动,提出了以后的工作设想,7个导师团队都展示各自不同的特点,如有的团队实行分年级指导的方法,有的团队实行“统分结合”的指导方式等等。汇报结束后,张思锋副院长也对各个团队的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

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龚杰昌老师代表书院进行发言。龚老师再次强调了导师制对南洋书院的重要意义,就导师组制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思锋副院长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研讨会很成功,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此次研讨会,学习其他团队好的做法,同时针对导师组制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思考,提出可行性建议,对此学院也会认真讨论,全力支持导师组制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公管学院第一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行“管理学科硕士论文撰写要求”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