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硕573班向学校110年校庆捐款
来源: 时间:2006-03-15 点击:[]

“五十载风雨兼程西迁路,百余年饮水思源办学勤”.公元2006年4月8号,我校将迎来建校110周年暨迁校50周年纪念日。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我院硕573班发出为校庆捐款的倡议,号召班上同学把对母校的感动化为行动。

3月5日,在硕573班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上,班委倡议向校庆捐款并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大家都认为,很荣幸在交大这所百年名校学习,这段学习经历必将影响自己的一生,而在这期间能够赶上110年校庆更是不易.随后,同学们纷纷捐款,最后合计捐款数额110元.与此同时,大家决定以硕573班的名义向全院同学呼吁: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尽自己所能为学校110校庆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勇于进取,“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勤于学习,做出成绩。



上一条:公管51班成功举办“感悟亲情”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工作被评为2005年度先进集体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