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在新生科普知识竞赛中荣获亚军
来源: 时间:2004-11-07 点击:[]

10月24日晚7:00在教二100举行了新生科普知识决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电气学院以两千七百的高分获得冠军,公管和生命学院分居二三名。

此次比赛到场的嘉宾主要有校团委副书记张爱萍,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杰昌,党建辅导员腾晶,公馆学院团委书记关键,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李利,能动学院团委书记徐永胜及电信党委书记申小莹。

此次活动主要以普及科普知识,营造科技气氛。造就科技英才为目的,由电信科协主办,电信、公管、理学院、材料、能动、生命及管院学生会协办。决赛的题目主要与生活常识相关,涉及数学、物理、历史、地理和人文各个方面。题型分为必答题、不定项选择和风险题三种。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电气学院以良好的发挥取得此次新生科普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来源:腾飞交大

文字、摄像:郑媛

编辑:郑媛



上一条:精彩不断 前途无限——公管学院“最佳团日”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