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精彩不断 前途无限——公管学院“最佳团日”答辩
来源: 时间:2004-12-15 点击:[]

于2004年4月成立的“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开学的几个月以来,已经显出了其强大的生命力,在男排、女排、女足等比赛中初露锋芒,11月14日,这个崭新的学院组织举行了其“最佳团日”答辩。

19:30分,答辩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唐文宣读了评分细则,介绍了评审团:团工委书记关键老师、公管42班主任万静老师、学生会主席兼团工委副书记孙道亮、团工委副书记刘佳、学生会副主席权希、学生会副主席梁颖佳,其次记分员李小方、记时员左尧。

接下来,两班的答辩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答辩。

之后,是评审团的讨论评分以及观众的自由提问。

经过紧张周密的讨论,评审团宣布了结果:公管42班获胜。

需要说明的是,两个班的活动搞地都很好:41班做的是“关于弱势文化”——陕西传统文化的调查研究,此点充分地体现了“社会保障”专业的特征;42班别具一格,可谓“前无古人”是“班级凝聚力的调查”——专门对各个班级的最佳团日活动今年性的过程、优点、收获以及活动对班级凝聚力的影响作了调查分析,这一点充分地体现了“行政管理”专业的特征。

最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答辩圆满结束,获胜的班级“公管42”将进入到学校的复赛中。



上一条:可口可乐第十五届“科技 文化 体育”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在新生科普知识竞赛中荣获亚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