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可口可乐第十五届“科技 文化 体育”节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04-12-15 点击:[]

12月3日下午,可口可乐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五届“科技 文化 体育”节闭幕式暨表彰仪式在科学馆101室举行,标志着本届“科技 文化 体育”节的圆满结束。我公管学院学生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西安中萃可口可乐总经理贺以礼先生以及部分高层领导人、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丘进教授、团委副书记宫辉老师及部分学院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闭幕暨表彰仪式。

闭幕式上,首先是本次“科技 文化 体育”节的精彩回眸;通过DV,再现了第三届CCTV机器人电视大赛、电气学院“西瑞杯”、校舞蹈队表演等中的亮点。然后,能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永胜、空中机器人大赛冠军队航模协会代表、球迷协会代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而校广播台则别出心裁地通过模拟现场直播本次闭幕式的形式交上了答卷。

团委副书记宫辉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本届“科技 文化 体育”节中优秀院团工委、社团、团干部、学生干部的决定,随后举行了表彰仪式。

最后,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公司总经理贺以礼先生、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丘进教授分别讲话,都表示希望这类“校企强强”合作能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小球运动会圆满成功获得佳绩

下一条:精彩不断 前途无限——公管学院“最佳团日”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