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硕348班与周至县第一职中足球友谊赛举行
来源: 时间:2005-05-30 点击:[]

5月29日,由校学生处、我院研分会牵头的公管学院与周至县第一职中足球友谊赛在周至县职教中心球场举行。本次足球友谊赛作为唐仲英基金会“薪火”计划活动组成部分,旨在增进彼此了解,促进交流沟通,宣传“薪火”教育援助计划。

我院硕348班足球队一行人于上午11点到达周至县广济镇,首先听取了广济镇常驻人员尚虎平同学的工作介绍,接着参观了位于周至县第一职中内的“薪火”计划教育培训基地,在与第一职中的足球队见面后即动身前往周至县职教中心球场,大家就足球比赛知识以及升学、就业等进行了交流。下午3点钟球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争夺,我院硕348班足球队以3:1的比分获得了胜利。通过比赛,我院研究生与周至县第一职中的师生进行了比赛交流和思想沟通,活动圆满结束。

了解“薪火"援助计划

比赛标语

双方球员开赛前合影



上一条:我院与人文、机械三院2005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长为你导航,前途不再迷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