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与人文、机械三院2005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05-09-19 点击:[]

9月17日晚7:30,在热烈的掌声中,由我院与人文、机械三院联合举办的2005迎新晚会于宪梓堂拉开帷幕。首先由三院领导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希望。由于第二天便是中秋节,这场晚会对于“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学子们来说也有了双重的意义。一开场,校民乐队便以《喜洋洋》《花好月圆》等曲在晚会现场洒下缕缕柔情与温馨。整场晚会分《新语新愿》《花样年华》《明月当歌》三幕,幕幕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第一幕中首先出场的是机械学院带来的独舞《七彩云霞》,曼乐悠悠,红衫飘飘,接下来的表演是公管与机械学院的联合之作《希望》,让同学们享尽了视听之娱。机械学院的小品《交大卖拐》更是惹得全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

第二幕“花样年华”中、,演员们在台上把自己正处于花样年华特有的青春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音乐,舞蹈朗诵...真是好戏连台。公管学院带来的讽刺剧《试镜》,夸张的讽刺带来了轰动的效果。幕终的音乐剧《旅途》情意绵绵,回味无穷,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另一个高点。

第三幕“明月当歌”主要以特色表演为主。二胡,吉他,印度舞的表演反映了当代青年的多才多艺。最抢眼的要数新生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员们以现代的表现方法,无厘头的语言,夸张搞怪的的肢体动作演绎出另类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让观众大饱眼福,为演员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喝彩。最后,晚会在歌曲联唱中结束。

演出已经结束,许多同学还沉浸在晚会带来的欢娱之中,这次以“中秋我们一起过”为主题的晚会反映了时代的气息,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气氛。

文字:王静袆 段志华 胡永涛

编辑:赵亮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新生杯”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硕348班与周至县第一职中足球友谊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