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跃动寒冬,谁羽争锋”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6-11-14 点击:[]

与科研为伴,与运动同行。为营造青春活力、积极阳光的学院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并加强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及认同感,同时使学生们在科研之余享受放松、愉快、健康的生活。11月13日,我院组织的2016年度“跃动寒冬,谁羽争锋”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挥汗舞青春,年轻正当时。在校体育馆里,我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员们奋力拼搏,尽情挥拍。比赛中,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扣人心弦,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个人赛中,每位运动员都准备充分,参赛选手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敢于拼搏、善于拼搏、勇于争先的良好风貌。团体赛中,我院研究生各年级学生随机搭配,三个年级的学生两两结成“战斗小伙伴”,你守前方,我守后方,你一拍我一拍,点杀、扣杀、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他们时而沉着冷静、时而激情爆发,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体意识浓厚,互相帮助氛围融洽。比赛从早九点开始,选手们在球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同学们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梧桐落叶未倾城,樱花烟雨赋今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心中的共识。深深地友情在我们心中蔓延滋长,团队精神在赛场充分发扬。短暂的比赛结束,我们同学互帮互助把自己的比赛用品和赛场的垃圾收拾的干干净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公管风采,赛场飘扬,运动人生,青春不散,我们期待着来年再“战”!

附:

男单冠军:代秀亮 女单冠军:董富蓉

男双冠军:代秀亮、张雷 女双冠军:董富蓉、郭丽姣

混双冠军:代秀亮、郭丽姣



上一条:“公管一家,爱在一起”2017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公管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参加“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