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参加“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16-09-30 点击:[]

公管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参加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公管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于四大发明广场,参加了“烈士纪念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升国旗仪式。

6时50分,全体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在兼职辅导员吴静娴带领下,在四大发明广场指定地点集合完毕。此次活动由学工部部长尚春阳老师主持。当恢弘神圣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共同唱响《义勇军进行曲》。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无论何时何地,会永远牢记,我们是中华儿女,我们是炎黄子孙。时刻牢记交大校训,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为繁荣祖国而勤奋工作,为民族复兴而奋斗一生。最后,公管学院全体新生党员在国旗前合影,留下珍贵的瞬间。

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同学们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升华,坚定理想信念,决心锐意进取,发扬先烈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公管学院“跃动寒冬,谁羽争锋”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公管51夏季小学期“认知实习”第一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