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3-04 点击:[]

2019228日中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公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帅老师出席,院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就2018年度学院团工委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首先,办公室部长王遵伍就2018年公管学院团工委工作整体情进行了汇报,围绕强化组织建设、传承优良文化、打造品牌活动、展现学院风采、服务学院师生等方面,全面展现了学院2018年度的学生工作风采,并结合工作思考,对新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微信图片_20190301195049

其次,研究生会副主席杜佳原、王安琪就本学期系列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杜佳原副主席就即将举办的博士生论坛与职业发展规划分享会等活动,对学术部和实践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建议各部门提出创新性活动方案;王安琪副主席就女生节、运动会等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分工与合作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讨论,提出自己关于开展活动的想法,为研会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辅导员李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回顾了2018年团工委重点活动,对研会2018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和具体的工作要求。李帅老师建议打造研会的持续性活动,并寄语研会同学能够在新的学期里兼顾组织工作和个人学习,全面发展取得好的成绩和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301195021  n

本次会议通过总结2018年度工作成果、部署新学期工作内容,再次强化了研会各部门责任感,明确了研会工作体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研究生会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将新学期的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公管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