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3-12 点击:[]


311日,在公管学院66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帅老师以及各年级班长、学生党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王立剑老师主要针对新学期研究生安全心理、党建工作要点、十五周年院庆、创新港搬迁事项、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等方面事宜进行了说明,并对各项工作开展发表指导性意见。对于学生安全问题,提出要做好心理问题排查以及学生宿舍的检查,再度强调了学生工作应当首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对于学生们关切的创新港搬迁事宜,点明要本着“学生跟导师,导师跟平台”的原则,有序完成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计划;针对要出国出境的同学们,王老师同样给出了建议,一定要实事求是;此外提出学院十五周年院庆即将到来,各位学生干部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学院做出贡献。

李帅老师就安全、党建与院庆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工作布置。对于目前已进行的学生谈心工作的总结,指出有很多潜在的风险因素,号召学生干部要与同学建立紧密的联系,发现问题苗头及时上报。二是对于奖学金评定细则2019年修订内容与学生干部进行讨论,并针对参会评议人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于同学们存疑的部分将会在之后继续细化修订。

会议整体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落实了各项工作要点,增强了下一步工作的可操作性,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办“第十八届腾飞杯”赛前培训

下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